星期五, 十月 27, 2006

乱七八糟一坨

实在受不了了,尽管N多管理书籍上说,不要过多埋怨,那就让我在这发泄吧!!

给我一个IT支持好吗?我已经疲于应付断网、显示器不亮、中毒、机器运行缓慢。

给我一个干净环境好吗?乱七八糟的垃圾经常出现在地面上,谁的口香糖!

给我装一台录音用的好机器行不?都安装98系统了还有问题,硬件不更新,效率怎么上去!

TM谁都当公司是自己家行不,就算是自己家你也不会这么糟蹋环境啊,会议室里能不能把吃完的果核带走!

TM公司有钱就默许你浪费,那些高层们能不能以身作则把餐盘里面剩下一半的饭菜吃掉!

别一声不响地就走人辞职行不,交接工作是起码的道德素质!

别什么都不跟下面人说行不领导,我们也得知道下一步是怎么样的,也得知道我们应该有一个美好的前景!

发泄完毕,下会再见@


没有评论: